PCH12-C6、PCH24-C6、PCH48-C6 CAT6 Patch Panel網路訊號雷擊保護器

◎應用環境

PCH系列資訊線路防雷擊保護裝置,針對網路設備使用CAT6/5e/5乙太網路(Ethernet)及100/1000BaseT,提供完整信賴的保護。

PCH提供

l 採用崩潰二極體與半導體閘流管技術

l 自動重置,具2000瓦(W)消耗功率,雙向電路設計

l 完整又簡便的佈線管理中樞

客戶得到效益

l 物超所值的設備保護方案

l 提升系統的穩定度與使用年限

l 符合市面上所有的工業應用標準

◎產品規格 

提供主要效益如下:

1.     PCH系列是屬於110IDC轉RJ-45的配線面板,並內建高信賴度的防雷擊保護設計。全年365天/24小時護衛著您高敏感度的高速通訊設備,避免因雷擊、電力故障或其他使資訊線路感應電壓的事故而造成的系統破壞、資料遺失及停機事件等等。

2.     PCH裝置採工業標準19吋機架規格,適合結構式的佈線環境。符合TIA/EIA CAT6標準,低於5ns的極快速反應時間。建置簡易方便,內建全部腳位保護,提供使用著更具成本效益及省時的配線面板。

3.     針對現今中大型企業或單位的佈線環境提供高速資料、聲音及多媒體等等的應用。

4.     提供高穩定性的網路環境,協助使用者完成大量的通訊設備保護關鍵任務。

5.     自動重置設定,2000瓦(W)的承受能量及雙向電路設計提供最大的系統穩定性,過大的電壓會經由11吋長的編織導線及框架外殼導出,得到最高的安全保障。

 ◎ 技術規範

1.     初始箝制動作電壓7伏特以下(含)。

2.     可承受最高突波峰值電流100安培(10/1000µS S.C.波形/@Vd)。

3.     動作反應時間小於5ns。

4.     最大分流容抗小於8pF。

5.     保護腳位1~8腳(110 block to RJ-45)。

6.     符合CAT6/5e/5乙太網路(Ethernet)、100/1000BaseT規範。

7.     通過UL安規認證。

8.     提供12/24/48-Port的保護架構可供選擇:

        PCH12-C6(12-Port),PCH24-C6(24-Port),PCH48-C6(48-Port)

9.     具雷擊動作後自動覆歸規設計,勿需手動覆歸。

10.   當遠超過規格的破壞性雷擊發生時,保護器會進入自我斷路的「斷路安全模式,避免造成設備因雷擊而毀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