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16-BNC 16 Port CCTV視訊訊號雷擊保護器

◎應用環境

RAK系列資訊線路防雷擊保護裝置,針對機架型網路設備使用10/100/1000 BaseT Ethernet、PoE、Cable、CCTV、RS422、RS232、ISDN、T1、DDS、Dial-UP及其他通信界面設備等等,提供完整信賴的保護。

  RAK提供

採用崩潰二極體與半導體閘流管技術

超低分流器容抗,降低線路損失至最低

完整又安全有保障IN-LINE架構設計

高反應速度及高承受能量

◎ 客戶得到效益

物超所值的設備保護方案

提升系統的穩定度與使用年限

保護系統的介面端源頭

符合市面上所有的工業應用標準

瞬間的衝擊波(或稱突波)能透過各種實體連結的路徑竄入到電子設備內。部分設備雖設置具有充足能力且可靠的電力保護器,但仍產生與衝擊波事件有關的系統當機時間。因為由各種來源的衝擊波能量,例如電源開關的切入與關閉、接地造成的迴路電流及由靜電產生的放電效應都是透過現有裝置進入到共通的通訊接地系統,結果就是損毀您昂貴的通訊硬體設備。

◎產品規格 

◎技術規範(CCTV):

1.     初始箝制動作電壓7.5伏特以下(含)。

2.     可承受最高突波峰值電流132安培(10/1000µS S.C.波形/@Vd)。

3.     動作反應時間小於5ns。

4.     最大分流容抗小於30pF。

5.     保護視訊同軸電纜線訊號。

6.     符合CCTV視訊防雷規範。

7.     提供16-Port的保護架構19”1U。

8.     具雷擊動作後自動覆歸規設計,勿需手動覆歸。

9.     當遠超過規格的破壞性雷擊發生時,保護器會進入自我斷路的「斷路安全模式,避免造成設備因雷擊而毀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