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安裝說明
當您購買閃電俠衝擊波保護器﹙簡稱閃電俠﹚時,您該如何正確使用本產品呢?接下來我們將為您說明如何正確安裝閃電俠,若是您在安裝過程中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以確保您的設備的正常運作
安裝前注意事項
1.當您欲安裝閃電俠至電源設備時,須注意正負極的接腳有無接反,這時可使用三用電表測量。
2.所購買的產品電壓伏特是否符合本身的需求或是使用當地的電壓伏特,以避免本產品或您的機
   器損壞。
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安裝說明
M8系列、M4系列安裝方式

將閃電俠的電源插座直接安裝於一般家用的插座上,然後將您要保護的機器設備的電源插座安裝於閃電俠電源平台即完成機器設備的保護。

指示燈說明
Power Protection OK﹙電源保護指示燈﹚
燈亮:即表示閃電俠電源已開啟,並正在保護模式下運作。
燈不亮:即表示閃電俠的電源尚未開啟。

GROUND ﹙接地﹚指示燈
燈亮:
即表示建築物本身有良好的接地,若遇到過高的衝擊波電流,閃電俠會將多餘衝擊波電流從建築物的接地系統旁路到大地。
燈不亮:
即表示建築物未接地或是接地系統不夠良好,這時您也毋須擔心,這樣並不會影響到閃電俠的保護功能,因為閃電俠會將過高的衝擊波電流經由台電的地線旁路到大地,而避免您的設備遭受損壞。

UNSAFE VOLTAGE﹙ 不安全電壓指示燈﹚
在閃電俠電源平台側邊,有一個過電流保護裝置,若您安裝在閃電俠電源平台上的負載設備超過15A,保護器會自動關閉電源,待負載電流低於15A之後,才會重新啟動。
電話、傳真、網路、有線電視訊號模組
只須將這些訊號模組的 LINE  端接連接到訊號輸出端,然後再將模組的EQUIP端連接到您的電話、網路或傳真等設備上

訊號模組
電話線MOD-AT2
數據專線:MOD-AT2、MLLT1、MOD-DS2
監控系統:MOD-SPKP、MRS2、MRSDB
衛星設備:MOD-DBSTV
有線電視:MOD-DBSTV
 
電話總機﹙交換機﹚模組訊號
只須將這些訊號模組的 LINE  端接連接到電信局的輸出端,然後再將模組的EQUIP端連接到您的電話、網路或傳真等設備上
訊號模組
交換機:MOD-AT4、MOD-AT8110、MCO16、MCO25
數據專線:MLLT1、MOD-DS2
 
與M8-EX或M4-EX電源平台堆疊
在閃電俠電源平台 背面上方可連結一片隨產品附上的模組連結塑膠片,連結後突出的部分可與訊號線模組的機構直接卡接並固定一起,依此類推可無限堆疊各式閃電俠模組於一個電源平台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