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防雷新紀元:閃電俠推出全新系列「神盾雷閘」防雷保護器

閃電俠推出全新系列產品「神盾雷閘」防雷保護器,包含電源與各市訊號模組街採用最新防雷專利元件固態科技技術,能提供給使用者更能信賴與安心的新世代防雷解決方案。「神盾雷閘」所提供的增強效益如下:

 

♁ 固態科技技術元件,確保防雷動作的精準度。

♁ 全新領域、全新規劃與架構的產品線,更能符合客戶的實際環境需求。

♁ 全天候24Hours/7Days不停機的線上電壓偵測,異常電壓自動斷路與覆歸設計,100%保障人身與設備安全無虞。

♁ 延續模組化的設計,提供更多元的訊號模組,適用於寬廣應用領域的設備防雷保護。

 

「神盾雷閘」全系列商品提供給客戶不只是全新設計的商品,而是客戶絕對信賴的安全保障,有如神盾般的全年無休捍衛著您的居家與工作廠所中的人身與設備的安全,最重要的是保障您的作業不因雷擊災害而停擺,造成多重的投資損失。詳細資訊請參閱網站商品情報。

 

廣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3樓之1

TEL:(02)29999128      FAX:(02)29992360

Email:leadwave@msl.hinet.net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