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推出Strikesorb下一世代雷擊突波抑制保護模組

閃電俠推出全新系列產品「Strikesord」下一世代雷擊突波抑制保護模組Strikesorb 雷擊突波保護模組可以整合於大系統中的獨立保護元件亦可以組合於Rayvoss異常電壓突波抑制裝置。它合併一個高功率、分布漸層金屬氧化變阻器(MOV)磁盤,組合在一密閉鋁合金高壓環境中。

 

Strikesorb獨特的設計提供非常低的內部阻抗優越的MOV熱導管控及均勻分佈突波電流於整體保護元件面積上因此得到了具有非常高能量及結合了非常低允許通過電壓功能Strikesorb的專利設計大大降低了元件老化的影響及完全排除了一班突波保護器共通常造成災難性破壞的風險(爆炸或火災)

 

Strikesorb提供高階的保護特性提升MOV技術發展延長產品的使用年限。此模組設計禁得起連續性的雷擊突波襲擊,並在惡劣的環境中提工具低設置成本且免維護的運作。

 

StrikesorbUL1449第二版(包含20072月修訂版)唯一被認證不須外加內部保險絲亦能在工業應用上安全無虞運作的雷擊突波保護器模組這項獨特的功能允許他直接連接上電源線或匯流排(In-Line Connection)全天候提供關鍵性設備高信賴的突波保護,不會也不允許有任何閃失發生。

 

Strikesorb符合UL1449第三版規範及IEC 61643-1/Class I & Class II認證也符合ISO9001品質規範

 

提供完整Strikesorb整合系統的Rayvoss裝置,除了提供電源相數(單/三相)及電壓的選擇外,亦可選配雷擊突波計數器、相LED指示燈及遠端動作接點等功能。

 

寬廣的應用領域:

 行動網路通訊基地台

微波通訊中繼站台

電信中央機房

大氣環境監測站台

街道電信通訊設備箱

鄉村間無線電信網路

有線電視網路

工業控制與自動化設施

採礦業設備

醫院

防禦工事

機場, 雷達及空中交通管制和航空通訊系統

高級住宅區

可變速度驅動設施

鐵路及運輸運用

電力配電盤及風力發電機

廣播電視台

資訊中心

半導體工廠

辦公大樓建築

 

廣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3樓之1

TEL:(02)29999128      FAX:(02)29992360

Email:leadwave@msl.hinet.net

 

回上頁